二瑶唯爱小钱钱

企鹅号:1043892891
主场:名学(主郭蒲纬钧九明),镇魂(巍澜)

SCI学院第九章

你说你爱他,可是你却逼得他跳楼。

你说你爱他,可是你却扰乱了他的私生活。

你说:“我这都是为你好啊!”逼得他再无退路。

你说:“我这么做是因为我爱他!”害得他永坠深渊。

因为你们所谓的爱,朝阳西沉;因为你们所谓的爱,繁星陨落。爱是理解,是包容,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,你们所谓的爱,不是你们伤害他们的借口。所以,请不要以“我爱你”“为你好”这些话,伤害别人,也伤害自己。

————

(本章九熙九华作为线索人物出没,九华和小齐现实是大学校友,这里为了剧情改成高中校友)

邵明明拿着手机看新闻道:“诶诶诶,唐九猪你看,某学生考上Q大然后跳楼,遗言是我已经替你们考上Q大了请你们不要烦我了。”

唐九洲:“我的天啊,为什么,那可是Q大啊!”

郭文韬:“可能是被父母逼疯了吧。”

蒲熠星:“现在孩子太难了,从小到大这个补习班那个补习班的,一点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时间都没有。”

罗予彤:“对对对,还有,我在网上看见的,一个女孩过敏不能吃黄桃被家长说矫情,让她一直吃最后孩子休克了。”

陈怡馨:“还有我一个同学的表妹,她就是,在家做了一天的题刚刚拿起手机想放松一下,她妈妈就说她你又玩一天手机,你看看你们班谁谁谁从来不玩手机,这次考年级第一,你再看看你。”

齐思钧:“我的天!”

周峻纬:“老齐怎么了?”

齐思钧:“你们都知道马汉有一个女朋友叫陈佳怡吧。”

周峻纬:“怎么了?”

齐思钧:“陈佳怡昨天被私生跟车,然后出车祸了!”

王春彧:“人怎么样啊?”

齐思钧:“陈佳怡没什么事,司机受了重伤。”

郎东哲:“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私生饭这种生物。”

周峻纬:“同。”

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,周峻纬去开门,发现是大夏天裹得跟个球似的白敬亭。

周峻纬:“白哥,您怎么……”

白敬亭直接进来了:“有人跟踪我,帮帮忙。”

周峻纬出去没过一会就把人抓进来了,跟踪白敬亭的是一个挺可爱的女生。

周峻纬:“为什么跟踪他?”

那个女生道:“我喜欢他,我太喜欢他了,我做这些都是因为爱你啊!小白!你看看我吧,我爱你,我真的超级爱你的,小白!”作势就要往白敬亭身上扑,被陈怡馨按在那了。

齐思钧:“你知不知道你已经侵犯白哥的隐私权了!”

那个女生:“本来就是公众人物哪来的隐私权,小白,我给你寄的我的头发,你都收到了吗?还有内衣应该马上就到了,呵呵呵,小白,你知道吗?我喜欢你五年了,你看看我吧!”

那个女生挣扎着想去抱白敬亭,陈怡馨和罗予彤两个人已经快要按不住她了,郎东哲直接给她来了一针,那个女生不能动了。

罗予彤:“郎老师可以啊。”

郎东哲:“必须的。”

那个女生: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!我追星关你们什么事?!”

王春彧:“我们是警察,你如果理智追星我们当然不管,但是你现在已经影响到别人的私生活了,这我们就不能不管。”

蒲熠星:“还有,谁告诉你公众人物没有隐私的!公众人物首先是人,是人就都有隐私,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私生活!台上,荧幕前,他们是明星,是角儿,下了台,落了幕他们就是普通人,他们也有自己的私生活,你凭什么干预别人的私生活!”

邵明明:“JY少帮主和刘小怂马上就来接人了。”

蒲熠星:“我歪哥、帮主和我怂哥?”

郭文韬:“阿蒲,上楼。”

蒲熠星:“为啥?”

郭文韬幽幽地盯着蒲熠星:“你说呢?”

邵明明:“肯定是因为上次你们三个打游戏直播了。”

蒲熠星:“还不许我做主播时认识几个朋友了?!”

唐九洲:“妈呀,上次你直播JY可是给你刷了两千多的礼物呢!”

蒲熠星:“他又要回去了啊!”

齐思钧:“峻纬,你说来的这三个人我是该嗑士潇还是该嗑歪怂?”

周峻纬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最后蒲熠星还是被以保护白敬亭为由绑上了楼。

不一会儿歪怂潇三人到了。

刘小怂:“阿蒲呢?”

郭文韬眼角一抽:阿蒲?叫的很亲密嘛!

郭文韬:“他上楼保护受害者了。”

刘小怂:“没事,文韬,你回头告诉他一下今晚再来一局。”

郭文韬面带微笑:“他今晚没时间。”

唐九洲小声对邵明明道:“我就说郭文韬老能骗人了吧,你看这谎撒的。”

周峻纬:“我觉得文韬说的是真的,今天就算蒲熠星晚上有时间,郭文韬也会把他变成没有时间。”

刘小怂:“那算了,我和JY玩吧。”

少帮主:“刘小怂你是当我不存在吗?”

刘小怂:“就是一局游戏而已,你不会醋了吧?不会吧不会吧?”

郭文韬:“麻烦你们三位把这个人带走再吵好吗?慢走不送!”

三人走后,蒲熠星和白敬亭下楼了。

蒲熠星:“韬韬,我晚上明明有空啊?”

郭文韬:“我说你没空你就没空,你有空我也能让你没空,让你连腰都直不起来。”

罗予彤:“刚才是不是有车轱辘从我脸上压过去了?”

郎东哲:“好了先办正事。”

齐思钧:“白哥,你怎么会跑这来?”

白敬亭:“我本来是在路上的,但是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跟踪我,我想到你们住在附近,所以就赶紧过来了,这个人已经跟踪我一周多了。”

王春彧:“现在的私生也太猖狂了!”

陈怡馨:“隔壁dys的人也遭遇过私生,明明是相声演员,下了台本应该过普通人的生活的,现在他们出个门都得裹得严严实实的。”

郎东哲:“昨天石凯弟弟来找我正骨不就是他和周深坐车回MXH也是被跟车了吗?”

白敬亭:“跟车算是比较常见了,我和魏大勋都被跟过。”

罗予彤:“我嫂子刘昊然也被跟过,当时还是我哥开的车。”

蒲熠星:“我师娘也有过,但是那个私生被我师父给送派出所了。”

周峻纬:“白哥你有行程吗?”

白敬亭:“没有了,我为了撒老师的一周年特意空出来的时间。”

郎东哲:“晚上你跟我们一起过去可以更安全点。”

白敬亭:“好。”

晚上,Benny公司,魏大勋:“小白!”冲过来就要扑上去。

白敬亭闪身躲开了:“这么多人呢!你给我正常点!”

魏大勋:“哦。”跟着白敬亭走了。

学院十人也分开玩了。

“小齐?”

齐思钧转头看见了尚九熙和何九华,齐思钧:“九华学长。”

周峻纬:“老齐,他是?”

齐思钧:“他是我高中学长,比我大七岁。”

周峻纬:“也是警察?”

齐思钧:“不是,他是传媒大学的,后来去咱们隔壁dys说相声了。”

何九华:“小齐,还真是你啊,好久不见。”

齐思钧:“学长好久不见,上次校庆之后就没见过了吧。”

何九华:“是啊,多少年了都,你旁边这位就是你老公周峻纬了吧,你好。”

周峻纬:“你好。”

齐思钧:“哥,你旁边的是你搭档吗?”

尚九熙:“你们好,尚九熙就是我,我叫尚九熙,尚九熙这个名字属于我,我的名字是尚九熙,尚九熙是我的名字,我有一个名字叫尚九熙,尚是时尚的尚fashion,九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的九,nine,熙是康熙的熙。”

何九华:“这康熙用英语怎么说?”

一旁路过的唐九洲:“ABC(xi)地C(xi)呀!”

尚九熙:“你看这孩子一看就是俺们东北地。”

唐九洲:“诶嘛,老乡啊!”

尚九熙:“那可不嘛!老弟你哪儿人啊?”

唐九洲:“我JL地呀。”

尚九熙:“诶嘛我LN地!”

然后两个纯正的东北人用东北话唠地热火朝天地,同为东北人但是是在国外长大的周峻纬表示:我常因为不会东北话和你们格格不入。

邵明明和何九华拼命地想带走自己的人,然后因为尚九熙嘴特别碎,两个人没有成功,所以只能放任他们继续了。

齐思钧:“学长你们怎么来了?”

何九华:“我们师父和何老师是朋友,何老师邀请的,我们师父和于老师没时间就让我们过来了。”

周峻纬:“郭老师没时间不也应该是郭麒麟来吗?”

何九华:“我们是云鹤九霄这么轮下来,我们前面的都正好有事儿,所以我和九熙就被选上了,老秦应该也跟着他爸来了。”

邵明明接到了蒲熠星的电话:“喂,哥,啊,行,行,马上,好。”

邵明明:“爹,妈,蒲熠星让咱们去后台。”

周峻纬:“去后台干嘛?”

邵明明:“好像是撒老师找咱们有事。”

周峻纬:“行。”

齐思钧:“那学长我们先走了。”

何九华:“好。”

尚九熙和唐九洲还在唠。

尚九熙:“小企鹅走累了蹭段地铁,没事在地铁上还能看见他,拿个小钢盆,行行好吧,谁给我点鱼啊,一场无情地雪崩摧毁了我滴家园呐!”

何九华:“尚九熙!”

尚九熙没有听见。

何九华:“九熙!”

尚九熙还是没有听见。

何九华:“尚文博儿!”

尚九熙也不知道是真没听见还是装的。

何九华:“尚九熙,你要是再不过来我现在就找秦霄贤去!”

尚九熙:“不行!过来了!老弟咱下次再聊啊!”

邵明明也把唐九洲拉走了。

四个人去后台的路上,邵明明:“尚老师给你讲啥了?”

唐九洲:“他给我讲了一个小企鹅的故事。”

一名女子和四人擦肩而过,邵明明:“爹妈九洲,刚刚过去那人是不是和大勋哥上热搜那个?”

唐九洲:“啊?什么热搜?”

邵明明:“就是上一个案子开始前白哥提的那个热搜。”

齐思钧:“好像是她,叫……叫什么来着?”

周峻纬:“全名不知道,那上面的化名好像叫小瑶。”

四个人到了后台,发现蒲熠星他们已经换上了之前他们刚刚成立时举行典礼,众人跳舞穿的那套制服。

周峻纬:“不会是……”

蒲熠星:“我师父说TYTN男团要重出江湖了。”

周峻纬:“不会又要跳舞吧?”

郭文韬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膀:“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齐思钧:“燃烧吧!NZND?”

郭文韬:“还有南波万。”

唐九洲:“南波万不是只有咱们六个加上来帮忙的石凯弟弟吗?”

蒲熠星:“石凯也来了啊。”

唐九洲:“我的意思是郎老师和王老师他们两个就不上场了?”

郭文韬:“郎老师和王老师不是只来了半年吗?这两个他们都没有参与,所以根本不会,撒老师就没让他们上场。”

石凯:“反正我和潘潘陪你们。”

邵明明:“嗯?潘潘也来了?”

潘宥诚开门走了进来:“hallo everybody!”

陈怡馨和罗予彤紧随其后。

陈怡馨:“加油,看好你们哦。”

罗予彤:“撒老师说了,你们开场,你们结尾。”

石凯:“压轴出场啊?”

周峻纬:“呃,凯,压轴出场是倒数第二出场的意思,倒数第一叫压台。”

齐思钧:“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在乎了,说错的人太多了,大多数人都认为最后一个是压轴。”

郎东哲和王春彧推着餐车进来了,身后跟着白玉堂和展昭。

周峻纬:“队长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白玉堂:“我大哥让我们来的。”

展昭:“峻纬,听说你们一会儿有表演啊。”

周峻纬:“是啊。”

展昭:“看不出来啊,你们竟然还会跳舞。”

邵明明:“我从小学习舞蹈,蒲熠星大学时街舞社社长,唐九洲和小齐哥也都参加过一些歌舞的节目什么的也有底子。”

周峻纬:“就我和文韬从来没有接触过跳舞,除了这两首也不会别的了。”

展昭:“已经不错啦。”

石凯和潘宥诚躲在一边不说话。

展昭:“有两个新朋友啊。”

石凯:“白队长展博士好,我是石凯,MXH学院的学生。”

潘宥诚:“白队长展博士好,我是潘潘潘宥诚,是MG公司的老板。”

白玉堂:“这么年轻的老板?”

潘宥诚:“我爸妈出国旅游了,怕别人惦记这个位置就直接让我上来了,说白了我就是挂个名,公司的决策权还在他手上。”

白玉堂:“哦。”

郎东哲:“这次又和NZND有关希望不会出事了吧。”

展昭:“这次好像大哥也要出席,应该不会有事吧。”

展昭和郎东哲互看一眼从对方的眼中他们读到了一个字:“悬。”

事实证明,展昭和郎东哲的直觉上准确的,在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毕后众人准备离场时,一声尖叫划破长空。

第十章 

…………

端午节快乐呀!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